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管理學院
本院於2011年8月整合相關系所後正式成立,未來管理學院將朝向不分系所的運作模式發展,打破系所界線,進行教學合作,建立「教師教學隸屬學群,學生學習分化於學程」之理念。 本院教師學群具國內外之名學校學歷,分為國際企業學群、觀光管理學群、文教管理學群、組織管理學群、文化產業館理學群、高等教育管理學群等六類,發揮教學與研究綜合成效,提升教學研究品質,擴大社會服務功能。

   

國際企業學系

培養具有國際觀、能運用管理專業知識和技能解決企業問題的中高階國際企業經營管理人才,以因應全球化經濟時代來臨與企業經營升級之人才需求。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為培育文創設計與營運之多重能力人才,課程規劃為跨學門與多領域之創新整合,以落實創意設計與產業營運之串聯。

 

 

   

事業經營管理碩士班

本研究所結合地區學術資源及文創相關產業,推動產學合作,培育國內文創事業及產業市場所需之經營管理專業人才,並逐步強化文創與經營管理、行銷及人力資源與知識管理人才之培育。
 
 

 

 

高等教育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本學位學程為國內首創以高等教育經營管理為重點之學術研究單位。教育目標是以培養具有高等教育經營管    理專業人才為設立宗旨。

 

 

永續觀光暨遊憩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本碩士班之課程規劃係以永續發展做為核心價值,課程內容涵蓋觀光管理與遊憩管理兩個模組,企盼培育具有永續發展理念之觀光與遊憩管理人才。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

本校「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以「最優資整合性師資架構」進行創新領域的合作,透過學系與學程的互補與統整功能,發揮教學與研究之綜效,提升教學研究品質,擴大社會服務功能。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IMBA)

本學位學程旨在培養具有技術專業、卓越領導和跨國溝通的企業管理人才。透過課程設計,希冀發展社會關懷、產業連結及多元參與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