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賀!!本學程學生Tran Thuc Quyen、Do Xuan Duong、Pham Thi Ngoc Quynh、Oyunmaa Enkhtuvshin、Munkhjin Naranbaatar及Safoora Naaz Alam組成「IMBA International Students」團隊,由王健航老師指導,參加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舉辦之2023第五屆社會企業週【後疫情時代:ESG的新境界】榮獲頒發「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獎-後起之秀組」頭獎及3萬元獎金。

此競賽以「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17項永續發展目標」,提出創業計畫書與宣傳影片,約有50組來自各大學團隊報名,經資格審核後,共有29組進入影音票選階段,最後12組團隊進入決賽。本學程團隊以SDGs「良好教育」為目標,用永續經營觀點探究城鄉差距問題,以及思索城鄉學生教育差距問題的改善。透過不同國籍學生合作探討,融入不同的思維,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勇奪頭獎,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