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面對疫情無法實現學生出國實習的衝擊,突破地域的限制與12家國際知名品牌企業進行實習產學聯盟簽約。產學聯盟之企業,不僅提供實習機會,更提供每月高達30,000元的實習獎金,亦有實習期間與正式員工一樣享有績效獎金、員工福利等優渥條件,最重要的在實習期滿後可留任,甚有可擔任主管位階之機會,亦能轉任至所有國際品牌之關係企業,而參與的企業恪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學生成長、前進的新動能,達到學用合一產學合作目的,一起為培養出具有國際競爭力之國際人才而努力。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於109年10月21日下午2時30分舉辦「產學聯盟簽約儀式」,共有260位師生共同參與。

以進行國外實習獲得廠商及學生肯定的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在面對疫情的影響下,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與12家國際知名品牌企業進行實習產學聯盟簽約。讓學生雖面對疫情,依然能有統一﹑全家﹑開源﹑安拓、東元電機及東元餐飲集團的摩斯、樂雅樂、美樂食、餡老滿、ABC Cooking、蜜可頌、高玉等高達12家知名品牌企業提供高能量的實習機會,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更親自蒞臨嘉勉學生。此次產學聯盟的企業恪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學生成長、前進的新動能,達到學用合一產學合作目的,一起為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之國際人才努力。